【图】遇到对的人 所有的男友标准手册都不存在

2016/2/4 22:08: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遇到一个男生,觉得好不错。他也喜欢我,也表白了。但是我还是没接受。因为耿耿于怀他的身高,才勉强170。

网友倾诉:

最近遇到一个男生,觉得好不错。他也喜欢我,也表白了。但是我还是没接受。因为耿耿于怀他的身高,才勉强170。我觉得起码要找一个一米七五身高以上的男友,身边的姐妹都是这么要求的。而且我也喜欢高高的男友的感觉。自己也不矮,但是自己又蠢蠢欲动。虽然不符合我的男友标准,但是我对他感觉还是不错的。他是个很优秀的男人,跟他一起聊天也十分的高兴。但就是身高这点不满意,要怎么选择呢?

编辑回复:

恋爱之前,我们简直人手一本男友标准手册,条条框框让我们自己都吃惊。可是就在坠入爱河那一刻,你完全忘了这件事,爱上的那个人就是你的标准。如果你有犹豫,说明你还不够爱他吧。以前我用脚趾头也想不到,我的爱人会是个和徐峥一样的秃头,但是我喜欢,所以没办法。没有标准了。没有手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