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月轻松帮您打好“爱的保卫战”

2015/1/26 15:13: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恋爱中的红男绿女每天都享受着甜蜜爱情,彼此心甘情愿在山盟海誓中互相陪伴到天荒地老,但是大部分的女孩儿几乎每个月都要忍受那几天“大姨妈”带来的痛苦,这给不少情侣增加了苦恼。同样沉浸在爱河中的陈先生也有着类似的烦心事。

    陈先生的未婚妻每个月那几天都心情不佳,做任何事情都没精打采,严重的时候肚子痛的都没法起床。这时最受伤的就是陈先生了,好象讲什么做什么都被看不顺眼,该怎么办呢? 为了爱情,陈先生拼了,厚着脸皮打听解决方法,他们试过痛经贴,效果好象不明显。最近一段时间,他听到消息,2015年第一季度有一款叫“美月轻松”的新产品上市,可以解决未婚妻痛经问题。陈先生很期待,从各角度了解到了相关的细节。

    据了解,美月轻松属于骏丰频谱公司旗下的济福品牌,骏丰频谱公司有着26年的历史,被誉为频谱产业的领航人,市场信誉极高。作为骏丰旗下品牌,美月轻松缓解痛经的科学原理同骏丰频谱系列产品的原理一脉相承,即利用红外线的热效应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女性行经通畅,降低感觉神经兴奋性,干扰疼痛,改善缺血、缺氧等症状,追根溯源地从源头解决经期女性“不通则痛”的痛经问题。

    美月轻松内置高科技生物频谱仿生层,使用时,该仿生层不断对外释放红外线。6-14μm的这段红外线被称为“生命之光”,在临床医疗领域“生命之光”比金子还要珍贵,而美月轻松的红外频谱波长为8-10μm,更匹配人体最易吸收光波的波长。可以说,美月轻松释放的红外光波对缓解痛经症状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陈先生了解到,美月轻松最大的亮点之一就在于每个产品都是套装组合。美月轻松采用人性化设计,每套产品都包含了日用和夜用两款,真正做到了双管齐下全天候、不间断地呵护经期女性。日用的移动腰带紧贴皮肤,不易被察觉,痛经当天开始使用。夜用的频谱电热垫于月经前三天使用,铺在床上时,绿色仿生层紧贴腰部,让女性轻轻松松睡走痛经,科学又安全。

    经过深入的了解,陈先生更加期待着美月轻松产品的上市了,他盼望着美月轻松的问市可以让未婚妻告别那几日的痛苦,永远幸福。美月轻松也希望,每一位有着陈先生类似经历的男士都能打好这场“爱情保卫战”,所有受到痛经问题干扰的情侣都可以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