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4小时经期“保护神”,美月轻松真是美呆了

2015/4/13 16:41: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美月轻松,我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在登录试用中心数次无果后,终于给我低落失望的小心灵“普洒”了丝丝甘露,有机会体验一把美月轻松带来的神奇功效。对于我这样一个年近四十的女人而言,每月还要饱受“痛经”折磨,那滋味真是不好受,虽然也尝试过多种方式,但终因费时费力、效果不佳而不得不放弃。

    在此次试用美月轻松之前,就曾听同事提到过这个产品,还专门打听过这是骏丰频谱公司旗下的济福品牌推出的,一款运用红外线这一非药物自然疗法的产品,能对人体产生热效应从而舒缓女性“痛经”。但均因未获得试用机会而与美月轻松擦肩而过,当我得知自己获得试用机会,并将由顺丰速运为我寄送济福美月轻松频谱痛经保健套装时,那心情,甭提有多激动了。

    为了赶快验证美月轻松是否真实有效,我还特意在经期前、经期中试用。实践证明群众的口碑与支持是正确的,不用吃药、无需打针,使用起来既轻松又方便。此前我就曾了解到,女性痛经多是由于体内血气凝滞,美月轻松通过红外线热效应来促进小腹内的血液循环,就能起到很好的疏通血气、缓解痛经的功效,对症下药、切实有效才是我最终选择美月轻松的关键原因。

   在我收到的济福美月轻松频谱痛经保健套装里,有一个移动腰带和一个频谱电热毯,想必就是这两样小宝贝要来为我经期保驾护航的吧!白天的时候,我只要将腰带佩戴腰间,能感觉整个腰身暖暖的,还蛮舒适的,外出工作的时候穿上外套就行,丝毫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将样式精致的电热毯铺在腰部,躺在上面暖暖的,倍儿舒服。上周大姨妈“光顾”,我就这样使用美月轻松,腰酸、腹部疼痛的老毛病瞬间就消失了,全天候24小时贴身呵护,经期再也不难受了。

    东西不一定非要买贵的,性价比高、适合自己才是“王道”。正是在美月轻松的贴心帮助下才摆脱多年“痛经”苦楚,我当然要将这一“秘密”分享给被受痛经煎熬的“妹纸”们,让大家和我一起赶走噩梦,共赴美好未来。以后我还会继续坚持使用,相信你们也会跟我一样被美月轻松的神器功效征服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