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闺蜜有哪些特点 什么样的他才是男闺蜜?

2015/9/1 15:10: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原本是现代女性对女友的称呼,但是近些年“男闺蜜”三个字也开始走红。所谓的男闺蜜,就是超过一般朋友,却不是情侣关系。那男闺蜜有哪些特点?什么样的他才是男闺蜜

闺蜜,原本是现代女性对女友的称呼,但是近些年“男闺蜜”三个字也开始走红。所谓的男闺蜜,就是超过一般朋友,却不是情侣关系。那男闺蜜有哪些特点?什么样的他才是男闺蜜?
揭秘男闺蜜定位
什么是男闺蜜呢?小编的理解是,男闺蜜的定义是,你与一个男生之间没有隔阂的纯友谊的关系。他对你坦诚,你不用担心他对你心怀不轨,而且他还可以像你的女闺蜜一样听你说知心话,并站在一个男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关怀和建议。
不过,一般男性都不是很愿意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身边有一个男闺蜜。因为很多男性深信“男女生之间绝对没有纯友谊,除非一个打死不说,一个打死不问”,而男闺蜜刚好踩在了红色警戒线上,怎么能不让全体男同胞提高警惕?
男闺蜜有哪些特点?
首先,小编认为不占女性便宜,这是男闺蜜最重要的准则。因为男闺蜜就是与女性之间纯粹的友谊关系,能够轻松愉快的沟通,遇事又会力所能及的拉你一把,行为绝对的光明磊落、坦坦荡荡。不会打着“对你好”的旗号,行“占你便宜”之事。

其次,男闺蜜应该性格细腻,脾气温和。因为一个心思细腻的男闺蜜,不管你是不是说出口了,他都能懂你的心思,而且还能以他的思维帮你考虑到一些你忽视的边边角角的小问题。
再次,男闺蜜应该是那种不玩暧昧的铁哥们关系。也许男闺蜜曾对你有过“企图”,可他如果他明明白白把曾经的感情摊开讲,绝不暧昧的话,这种男性也会更受女性的欢迎。
最后,作为一个合格的男闺蜜,必须要做到的一件事情就是要随叫随到。不管你遇到什么问题,他随时可以听你倾诉,并且不嫌你烦,能做你安全避风的树洞,听你吐槽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最后,小编要表达的是,虽然拥有一个男闺蜜是很“幸运”的事情,但是,小编也想起了著名主持人蔡康永的说法,他说女性每当在感情受挫或者有烦心事的时候,总喜欢到他那里寻找良药,但是倾诉和被倾诉的双方往往会产生一种暧昧的错觉。所以,异性闺蜜还是值得警惕,因为女性在坚强的时候认为异性闺蜜不会影响自己的感情,但是在她脆弱的时候,说不定这种想法就动摇了。大家对异性闺蜜是怎么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