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抓前女友强行开房  如何避开潜在渣男

2016/1/18 16:48:5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不甘心和女友分手,竟抓前女友强行开房。这样的渣男真让人无语,原来男子彭某不满女友王某提出的分手,始终纠缠被害人王某。在一个晚上......

男子不甘心和女友分手,竟抓前女友强行开房。这样的渣男真让人无语,原来男子彭某不满女友王某提出的分手,始终纠缠被害人王某。在一个晚上,竟然自行偷偷从窗户爬入女子住处,采取极端的手段威胁女子开房,并强行发生多次关系。

小编教你鉴别渣男,珍爱身命远离渣男:

1.以喜欢为由要钱

很多渣男在没有钱时,为了面子问题,不会和你正大光明的要钱,但是他们有一招装醉,在喝醉酒时,诉说怎么喜欢你,却不能给你太好的生活,想创业没有钱等。诱骗你给钱。

2.游手好闲不务正业

遇到事情就躲,遇到困难就自暴自弃,对你父母朋友等不尊重,对你不够照顾,沉迷于游戏,不务正业等这类也属于渣男。

3.满口谎言

他们总是以出差,开会等理由为由,虽然你怀疑,但是你却反驳不了什么。他们有空的时候可以给你打很长的时间电话,没空的时候,说不定你打电话他都不接,当然有可能有人是真的在工作,但是经常处于这种状态下的百分之九十都是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