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不如一个人孤单

2017/9/11 0:27:26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关系,就是恋人未满,友达以上。我们通常把这种关系称为两个人的暧昧期。两个人之间很暧昧,但是就是不耍对象,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在我们的青春时期,总会有一两个人,跟你有一种说不清楚,道不明白的的关系。你们平时聊天好像很在意对方,但是怎么也不会说出我爱你那三个字。刚刚开始的暧昧,你可能会感觉到那种感觉很微妙、甚至还会有那么一点美好,但是,到后来你就可能觉得很累,甚至还会有种隐隐约约带着一种莫名的刺痛的感觉。暧昧到后面都会让人受尽委屈。

两个人暧昧的感觉,真的是进退两难。如果你想跟她/他进一步发展,又怕捅破那层膜之后就会失去:但是,你后退一步又有种不甘心的感觉。所以,暧昧会在后面给你带来两难的境地。你们的关系就像是对方的备胎一样,为什么你们两个都捅破那层膜?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是归根到底都是因为不够爱吧。如果真的够爱一个人的话,不会让对方处在两难的境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