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亲结婚的范围是怎么规定的 这样的错误不要犯

2017/10/19 7:2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亲结婚在古代根本就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人们秉持着亲上加亲的原则,就让自己的儿女与亲戚的儿女相结合。如今仍然有这种事情,不过在范围上面是有一些限制的。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说起近亲之间结合这件事,做的比较彻底的还是要数古时候埃及的王室。据说,每一代皇帝为了保证自己血统的纯正,都会和自己的至亲姐妹或者是兄弟结婚。相传有一个帝王在和自己姐姐结婚以后,生出来了一个长相特别丑陋但是却十分聪明的孩子。可以因为外貌实在是太丑了,这个孩子被当时的人们视为魔鬼,后来还被绑在火上面烧死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王和他的妻子为自己儿子的死亡感到万分悲痛,没过多久两人就双双离世。他们的结合,俨然成了一场悲剧。这个故事也许并不真实,但是它却包含了一些真实可信的科学知识,那就是亲生姐弟结婚以后,生出来的孩子特别难看。这件事情在现实中是会真正发生的。要是两个人之间的血缘关系太过于亲密,那么他们所孕育的下一代就极有可能不健康。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但凡有血缘关系的人,都拥有相同的祖先。因此,他们身体里面就会保留自己先辈的某些遗传基因。要是先辈人有什么遗传病,那么下一代人的基因里面就也会携带这些疾病因子。因此,亲戚关系很近的人结婚之后,他们的下一代得病的可能性就会变大。

所以,如今已经对近亲结婚的范围作了规定,两个人倘若要在一起,就不能有三代之类的血缘联系。也就是说,从你的爷爷辈算起,你的孙子才可以跟你兄弟姐妹的孙子在一起。为了下一代,千万别跟太亲的人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