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婚姻方法有哪些 男子学会两招一切迎刃而解

2017/10/25 9:1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两人出现情感矛盾时,男人应该怎样挽回自己的婚姻呢?一般来说,学会这两招,一切问题会迎刃而解。但是,所有的办法都是建立在男人放下身段,主动认错的前提下。

来源:站酷

不管是谁,都有犯错的时候。面对这个错误,有的女性一笑了之,有的女性却要跟你斤斤计较,还要的直接跟你离婚。要是碰上第三种女性,你会怎么挽回自己婚姻?作为一个男人,不仅要养家,还要学会挽救自己的爱情。

首先,要放低身段,学会死皮赖脸。不管错,还是对,只要自己老婆生气了。你就得学会装孙子。家中大小事务,一律由你承担。老婆打骂,要做到不还手,不还口。做到这地步,是个女的都会心软。

其次,攻其心。每个人都有在乎的亲人。自己老婆平时挂念的是谁,估计你心中有数。老婆发威,那么你就尽量扛着大包小包,往亲戚那走。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手里拿几条烟和几瓶酒,直接去岳父家。这样下来,对你寒如冰的老婆也会露出灿烂的微笑。

挽回自己的老婆,不难,关键是看男人的心理素质。爱情是没有高低贵贱的,爱情的双方是平等的。婚姻里出现问题,比的就是谁更“贱”。如果你爱你老婆,估计你会跪搓衣板。老婆爱你,她也会心甘情愿下厨。可人都是爱面子的动物,尤其是女性。

你要是不先低头,就会宁死不屈。有些年轻男子就极其倔,老觉得这样做,有辱人格。真有这回事吗?爱情不涉及任何的利益纠纷,仅仅是情感融合时,出现矛盾。老婆也不是敌人,哄哄就行。所以,要挽回自己婚姻,男人首先要放下心理包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