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对老婆没感情的表现 男人不爱你六大表现

2016/4/26 23:06: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之初,两个人沉浸在幸福当中,每晚睡前长时间的电话是必不可少的,虽说,过了这段时间后,长时间的电话没有了,但是每天一个必须联系的电话还是要的啊。

老公对老婆没有感情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介绍一下男人不爱你的六大表现,一起来看看吧!

1、不是每天都和你联系
恋爱之初,两个人沉浸在幸福当中,每晚睡前长时间的电话是必不可少的,虽说,过了这段时间后,长时间的电话没有了,但是每天一个必须联系的电话还是要的啊!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喜欢你,又怎么会隔个几天才跟你联系你,这说明,这个男人其实并不是很想你知道他究竟在做什么,又或者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起你!
2、迟迟都不跟你确定恋爱关系
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话,他会想要立刻向他的兄弟朋友们宣布,这位就是他的女朋友,让他的兄弟感受到他的快乐!但是,有的男人迟迟不肯对外表面你跟他的关系时,很有可能这是一类喜欢跟女人玩暧昧的男人,这是一类不想不想负责的男人,所以他会以各种理由不想跟你确定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