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故事分享  被时间打败的情谊很可惜

2017/10/27 18:35: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有时候很长久,有时候又很脆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失去了原有的以为可以一辈子的友情。但是事情往往不会这么简单,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的关系都是复杂的。

来源:站酷

友情其实也挺脆弱的,就算是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两个人,也可能会因为一些琐事导致两个人渐行渐远。

小编也与这个同学从小学就认识,在小学这六年里几乎天天玩在一起,然后周末都会去对方家一起度过。好像离不开对方一样。我们还约定要当一辈子的朋友,甚至在月亮面前发誓。只是到了初中之后,我们要分开,在不同的学校里读书,开始的时候我们还经常见面,可是后面觉得越来越麻烦,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到初三那年我们已经不再联系。

来源:站酷

现在想想看真是令人唏嘘,那个朋友可能是跟你玩的开心的朋友,现在我再也找不到一个对我这么好的朋友,我再也找不到一个人能够无私的奉献,真心的朋友,可能是我们渐渐长大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所以小编要在这里劝一下各位,一定要珍惜从小和你一起长大的朋友,哪怕你们之间相隔半年要保持一定的联系。等到你们再见面那天,你们一定会觉得很神奇很幸运,很珍惜这段友情。

来源:站酷

就像所有爱情都不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一样,所有的友谊也会存在点阻拦。小编见过一对朋友,这对朋友的组合很奇怪,因为一个是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而另一个则是游手好闲的差生,这两个人居然能玩在一起。

好学生的家长经常要好学生远离那个差生,但是好学生不愿意。只是后来因为自己的爸爸妈妈长期的阻拦,让这个好学生觉得很反感,于是和差生有一点距离,两个人的友谊也走到了尽头。其实那个差生是真的对好学生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