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宣布订婚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太久

2016/3/10 16:47:1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熊黛林宣布订婚,与天王相恋七年没有名分,如今终于和郭可颂的恋情高调而进展迅速,传出即将嫁入豪门的喜讯。郭富城被问及此事时大方送上祝福。

熊黛林宣布订婚,与天王相恋七年没有名分,如今终于和郭可颂的恋情高调而进展迅速,传出即将嫁入豪门的喜讯。郭富城被问及此事时大方送上祝福。据说男友郭可颂可是香港塑料大亨,身价过几千万。熊黛林把男友带回家给妈妈看,连妈妈都甜蜜说:过关!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太久,想娶你的速度不会比想上你慢多少。在熊黛林身上,我们看到了。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痛;想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感情不是说说而已。一个人爱你,是想把你纳为己有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