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犯错了怎么办 讲道理就是自取灭亡

2016/3/21 17:04:3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犯错了怎么办?什么?你想跟她讲道理,那是自取灭亡的节奏啊。在女人情绪不怎么好的时候你最好不要去和她讲道理,讲也没用,因为道理在她面前不好使。

女朋友犯错了怎么办?什么?你想跟她讲道理,那是自取灭亡的节奏啊。在女人情绪不怎么好的时候你最好不要去和她讲道理,讲也没用,因为道理在她面前不好使。明明你有理,你和她讲也变成没理了。因为会显得不不大气,而女友心中肯定琢磨:哼,都不疼我。但是女友犯错,不能就任她继续这么任性下去,有错还是要指出改正的。要怎么说呢?

女生的思维和男生的思维不一样,在男生们看来没有什么问题的回答,在女生看来,就是不在乎自己的表现。所以直男们,不是要学会怎么跟女人讲道理,而是学会怎么哄女人,然后在哄好了以后暗示对方,其实你可以做的更好。讲道理讲赢了的男人,都光棍了。

1.先搞浪漫

懂得浪漫,又有条件,那就在花前月下,烛光晚餐上好好讨她欢心。然后将你的决定告诉她就好了,别解释为什么。

2.先讲感情

你只要对她温柔有加,真心爱护,你不需要跟她讲道理。因为女人大都不需要讲道理,只讲感情。感情到位了,她就会下来听听你这个奴才说两句。

3.只适用正常女性

只适合你对象为正常女人,女汉子除外,泼妇除外除外。不然少不了挨巴掌。哎呀小子翅膀硬了,知道跟老娘讲道理啊,讲,让你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