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忘做饭被夫掰指甲掉光 发怒不容易隐藏性格

2016/3/21 18:08: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因为忘做饭被夫掰指甲,硬生生的将四个手指甲全部掰断。原来女子因为沉迷麻将,长期在外打麻将。当天回到家中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女子回来后见到丈夫正在沙发上生闷气。

女子因为忘做饭被夫掰指甲,硬生生的将四个手指甲全部掰断。原来女子因为沉迷麻将,长期在外打麻将。当天回到家中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女子回来后见到丈夫正在沙发上生闷气。见到女子回来,丈夫当场质问为什么不会来做饭。二人随后就吵了起来,盛怒之下的丈夫一把抓过妻子的右手把四个长指甲全部掰断,用力过猛手指还留了学。丈夫说是实在生气才动手,而最后民警调节了一下,丈夫向妻子道歉就完事了。

看男人的性格,就看他在激怒情况下是如何的。发怒最不容易隐藏性格,那种人往往有很强的控制欲,并且是以极端残忍的方式。假如女人们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生活中整日充斥着暴力甚至血腥,还谈什么幸福的生活?

如何看你身边是否是这样的男人呢?识破方法:你比较喜欢看暴力片,提起这个话题,你会滔滔不绝地接茬下去,即便万一没看过,也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你会立即认可所谓的“暴力美学”,并丝毫不怀疑暴力者的人格倾向,只是一味为主人公辩护,认为内有隐情,暴力现象可以理解,甚或突然一反常态,情绪过激地说“那女人就该杀”或者过分激烈而不理智地咒骂杀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