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白领强暴男同事被炒 避免性骚扰从日常做起

2016/3/22 20:54:1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一位29岁的女白领称莫名被指性骚扰全公司男同事,并对一美籍男同事强暴未遂为由解雇。女白领上网喊冤,并四处维权无效。她希望公司公开真相,并向自己道歉。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一位29岁的女白领称莫名被指性骚扰全公司男同事,并对一美籍男同事强暴未遂为由解雇。女白领上网喊冤,并四处维权无效。她希望公司公开真相,并向自己道歉。她四处奔波讨说法,为了就是恢复自己的名誉。原来女子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负责销售工作。今年部门经理和HR突然通知她,因为她骚扰公司全体男同事,和对一美籍男同事强暴未遂为由解雇。要求她确认签字。

实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各方各有说法,还等调查和法律的评判。在职场中,女性骚扰男性并不常见。一般男性对女性的骚扰发生的更为频。而且由于女性胆小怕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总是选择隐忍。想要避免被性骚扰,就要从日常做起,不给恶徒可乘之机:

1.言行举止不轻浮

言行举止不轻浮,平时不参与男同事间的带“色”聊天,男同事间可能会讲讲黄色笑话之类的,当作没听见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