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前男友复合说的话    这几句让他回心转意

2017/12/28 15: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你发现自己还爱着他,不妨放下身段去挽留,或许一切还有可能。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句跟前男友复合的话,只要你情真意切,感动之下,他或许会回心转意。

1、我知道我很任性,总是将你的宠爱当成耍赖的借口;我知道我很无理取闹,总是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跟你发脾气;我知道我很笨拙,惹你生气了,还浑浑噩噩。但是我真的爱你,你把我宠坏了,现在就想撒手不管了吗?

2、你疼我,一点委屈也不曾让我受;你宠我,脏活累活你都会抢着做;你爱我,总是把好东西都留给我。可是当初我不知足,分开之后才发现,你对我有多么好。我后悔了,真的,我只希望你能回来,以后换我来疼你可好?

3、我以为你会一直包容我,可我还是把你气走了。你的表情带着无奈,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可恶,将这么好的你逼成了那副模样。我想改过自新,做一个让你骄傲的人,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4、你对我的誓言一直坚守着,我答应你的事情很少做到。你总是将我放在第一位,我却总是不顾你的感受,动不动就玩失踪。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我不能放开你的手,你就再让我任性一回好吗?

5、你离开后,家里忽然变得冷清了。我赌气说,没有你我一样会过得很好,其实我过的一点都不好。我难以想象没有你的生活,我难以接受你身边的位置被别的女人霸占着,亲爱的,请你回来,我错了。

6、人家说爱情是包容,我从未做到过;人家说爱情是体贴,我连双袜子都没给你洗过;人家说爱情是形影不离,我却总喜欢丢你一个人在家。我错的真是离谱,对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