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和爱的区别? 区分男人爱和喜欢的四大评判标准

2015/11/26 15:25:0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山,属性固体,有棱有角才像个男人,女人是水,属性液体,细水绵绵,含情脉脉,有一定的柔韧性才像个女人。很少有把女人比作山的男人.....

男人是山,属性固体,有棱有角才像个男人,女人是水,属性液体,细水绵绵,含情脉脉,有一定的柔韧性才像个女人。很少有把女人比作山的男人,也很少有把男人比作水的女人,因为异性相吸,同性相斥,就像是磁铁分为正负两极,更像是卯榫;古人说房子,容器,因其无,有用之器,而房子的墙体就犹如男人,拥有撑起一片独特空间的伟岸与气魄,而里面的空间就恰似女人,拥有着浩瀚虚无,和难以捉摸的神秘感,当男人和女人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便协调出了整个世界。
一、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让她快乐,爱上一个女人会让她悲伤
男人若是喜欢上了女人,他会有一定的表现,而女人通常是不易察觉的,只有男人们才清楚男人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女人,并且爱上了她。男人很能分的清喜欢,和爱的区别,但是女人就不一定能够把喜欢和爱区分开。男人若是喜欢上一个女人,并非爱上她的时候,通常会比较随和,而且很乐意和她在一块玩,分享一些不快乐的事情,这就说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男人天性贪玩,无论他工作再怎么忙也会有自己的乐子,这样可以有助于增强自己适应世界和社会的能力。
一个男人若是爱上了一个女人,那么他就会很不乐意和她一起玩,很渴望的是谈心,谈的是快乐的事情,这就是男人们的自私,他会把最快乐的事情留给自己爱的女人,把不快乐的事情交付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对于这点很多女人是不知道的,她会以为男人和她分享不快乐的事情,说明男人爱上了他,其实不然,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会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留给她,悲伤要么自己承担,要么撇给别人。
二、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让她有依赖感,爱上一个女人会让她有排斥感
一个男人若是喜欢上了一个女人,他会把优秀的一面展现给他喜欢的女人,因为男人天生就有展示自己的欲望;他会让自己喜欢的女人对她产生崇拜的感觉,那样他就会有一种自豪的感觉。比如说自己什么方面优秀,擅长哪一方面,他就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给自己喜欢的女人看,让她为自己鼓掌,如果女人不鼓掌,他会使尽回身解数让她鼓掌,而他则会收获一种被人关注的价值。若是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那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不会在他面前展示他优秀的一面,而是透漏给她最残废的一面,所以有无论男人到什么时候,都会被爱的女人说成耍小孩子脾气。男人不会在喜欢的人面前哭,但是会在自己最爱的女人面前哭,而且不是一般的哭,是嚎啕大哭。有些女人会把男人向她展示优秀的一面当成是爱上她,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三、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告诉女人他的过去,爱上一个女人会告诉女人他的未来

男人若是喜欢上了一个女人,他最想让她知道的是,自己的历史,告诉她自己的过去,关于悲伤和快乐,都会告诉她。因为他喜欢上了这个女孩,所以就一定会让她知道自己的过去,这样你会对他的经历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那种感觉就是男人味,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极欲表达的是让女孩成为自己的知己,就是我们说的红颜知己,而这个前提条件就是向一个女孩诉说自己辉煌与不辉煌的过去。大多数的女人会把这种倾诉误以为是向自己抛橄榄枝,其实不是,他只不过是喜欢你,想让你成为他生命中重要的红颜知己,作为一个男人,都渴望生命当中会有一个或者两个极为交心的红颜知己。若是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他不仅会告诉她自己的成长史,而且还会把自己心中对未来的规划全盘脱出,因为他爱这个女人,所以肯定会让爱的人看到他未来的蓝图,这是男人正在证明自己能够给她足够的未来,从而有建立家庭的基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