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挽回婚姻的经验 离婚边缘的女人需看

2015/12/13 19:25:5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当你的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封锁消息。不要把你们的事到处宣扬,也不要到处找人诉苦,更不要到处说你老公的坏话。别人知道了,对你的婚姻起...

婚姻维持了78年,创造了世界纪录的美国百岁夫妻兰迪斯和温格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在这个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和50次掐死对方的想法。”当有了离婚的念头,婚姻的幸与不幸仅在于你一念间能否用你的智慧挽回它。一个婚姻的维系,不能仅靠良知和责任,还得靠智慧和魅力。在工作中,一个有能力的人在哪干都一样能干好,一个没有能力的人,在哪干也都干不好。婚姻也是一样,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和谁在一起都一样,都能把婚姻处理好,一个没有智慧的女人,即使结束一段婚姻,当步入下一段婚姻的时候,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婚姻需要爱,更需要智慧。

冷静处理,将矛盾降到最低
1、当你的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封锁消息。不要把你们的事到处宣扬,也不要到处找人诉苦,更不要到处说你老公的坏话。别人知道了,对你的婚姻起不到任何作用,只能让你的事成为他们茶余饭后的闲话。男人是要面子的,知道的人越多,他回头的机率就越小。
2、像以前一样孝敬他的父母,不要因为你们的矛盾就给他的父母脸色看,这样只能让你们俩的关系越来越僵。
离婚边缘的女人,如何挽回婚姻

3、像以前一样,照顾好孩子,不要因为你们的矛盾就离家出走,连孩子也不管了。这样做只能把你的老公越推越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