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女生的通病   快来自查看你是否中招

2018/1/10 8: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人追求,往往会令女生感到沮丧。尤其到了恋爱的年纪,看着别人出双入对,实在是羡慕不已。没人追的女生有几个通病,或许你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惹人厌烦了。

在男人眼中,女人可以不漂亮,但必须有气质。女人可以平凡,但不能缺乏个性。但有这样几类女孩,却是男人无法接受,也不可能主动去追求的。下面,我们就看看没人追的女人有哪些通病,自查一下自己是否中招。

第一种,灰头土脸型。女人可以不化妆,但必须仪容得体,起码要头发柔顺,穿着整洁。有一类女生,她们不修边幅已经到了难以入眼的程度,头发乱蓬蓬,衣服胡乱搭配,实在是不太美观。

第二种,颐指气使型。女人可以高贵,但不能高傲,总爱用下巴对着别人,往往是很惹人厌的。男人宁可一辈子打光棍,也不可能找个老佛爷回家供着,那简直是给自己找罪受。

第三种,脾气火爆型。女人可以任性,可以有小脾气,但大多数时候都该是通情达理,温柔如水的。如果脾气太过火爆,每天像个火药桶一样,动不动就要发脾气,甚至对着别人大打出手,男人只会敬而远之。

第四种,自卑懦弱型。男人喜欢女人弱小,可以激起他们的保护欲。但弱小不代表怯懦,每天畏畏缩缩,愁眉苦脸,看了就觉得丧气。跟她们在一起,连周围的空气都有些压抑,别说男人,连女人都受不了。

以上四种表现,是没人追的女生的通病。如果你自得其乐,当然可以随心所欲。但若你还想找男朋友,小编还是觉得你可以稍微改变一下自己,起码要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