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特点   快来对照你占了几种

2018/1/4 9: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对恋爱心驰神往。可看着身边的女生一个个被男生追走,只有自己没人追,不禁有些黯然神伤。没人追的女生有这几个特点,不妨对照看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第一种,存在感极低。有一类女生,长相一般,性格内敛,混在人群里毫无存在感。提起她们的时候,男生往往想不起她们的长相,更别提追求了。

如果你是这样自卑又低调的女生,不妨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你可以不高调,但不能毫无表现。你可以不爱讲话,但应该开口的时候必须落落大方,侃侃而谈。你可以不强出头,但是你要给自己做好定位,并且让定位鲜明化,不要再做性格模糊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06412627780331

第二种,白日梦型。有一类女生对爱情充满幻想,沉迷于偶像剧中无法自拔。她们总是渴望着将来有一天,会有一位帅哥骑着高头大马驰骋而来,却忘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她们看见帅哥会尖叫,看见理想型会犯花痴,让很多男人忍不住皱眉头。

如果你是这样爱做白日梦的女生,劝你还是趁早清醒。心中存有幻想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太过沉迷,往往令人反感,尤其是明明长相不出众,却总觉得自己是女主,这样的落差,估计很能找到心仪的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第三种,高高在上。有些女生,漂亮是漂亮,只是太过高傲。她们目空一切,下巴永远抬得高高的。男生在她们面前会很自卑,进而只能远远看着,不敢去追求。这类女生眼光太高,男生会望而却步。如果想要找男朋友,还是不要自视甚高的好,因为没有男人愿意受虐,上赶着被你奚落。

以上三种类型的女生,往往没有人追求。如果想在下个情人节有人送巧克力,不妨略微改变一下自己,或许下一秒就会收获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