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男生特点 超过两条就要改

2018/1/6 9: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对自己的穿着要求都非常的讲究。假如有一个全身都是缺点的男生,那相信没有多少个女生,会为他动心。

来源:图虫作者:238841525107687437

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抱怨自己,为什么还是单身?其实他们都没有进行自我反省,没有反省自己的穿着搭配是否有问题,也没有反省自己的头发为什么还是这么的凌乱。都说发型是男生的第二张脸。当第一张脸还没有很好地清理干净,那么第二张脸再好也拯救不了男生的形象。很多男生都不注意细节位置,以为女生都看重他的能力才华,其实是错误的。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没人追的男生特点,总体是可以分为以下几点的:第一点,这位男生他没有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穿着随便,怎么舒服怎么穿。不懂穿着的男生还可以学习如何搭配,可是对于懒得学习的男生,连自己都没有上进的心,又如何俘获女生的青睐呢?所以打起精神来,不断地把学习时间都投资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男人。

来源:站酷

第二点,一些男生没有注重个人的清洁问题,比方说脸上的一些小细节这都很重要。例如脸上的胡子、鼻毛、眉毛这些有没有修整齐,有没有弄干净,这在女生看来都是一些加分减分的项目。一个连自己容貌都不花时间的男生,还怎么好意思让女生花时间来追呢,对吧。所以学习如果修眉毛,每天清洁胡子都是很重要的。

第三点,这个男生,在女生面前缺乏自信。一个缺乏自信心的男生,在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考虑周全。甚至很多男生遇到困难还要让女生迎难而上,这实在是太担心了。要学会锻炼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