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教你简单识别出来

2018/1/19 9:0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生的第六感很强,非常的敏感,但是女生在爱情方面又是盲目的,不能及时分辨男人是否对自己有意,今天教你几招让你迅速看懂他的信号,及时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现在的社交软件越来越多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热恋中的男女再也不用和过去一样,每天都花费高昂的电话费,现在只需要有网就可以聊天。那么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从聊天中怎么能发现呢?如果男生有以下的行为,就说明他对你是有好感的。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1.每次给他发消息总是能很快的回复,不管他在干嘛,总能及时的回复信息,至少能说明他是在乎你的。

2.每天早晨给你发信息问候早安,晚上发信息问候晚安,白天还总没事发信息给你,这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说明他想追你,想知道你每天都在干嘛。

3.没事总找你聊天,能从小时候聊到现在,尤其关心你小时候的经历和故事,说明他想了解你的过去,想知道你的一切事情。

4.总是追问你的感情方面的事情,或者是旁敲侧击的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这说明他在试探你,看看他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一类型。

来源:站酷

5.聊天的时候总是夸你,还给你起亲切的昵称,甚至是有点暧昧的昵称,说明在他的心里你是特殊存在的。

6.和你说话总是接住你的梗,你不用费尽心思找话题和他聊天,而且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7.无论去哪儿总是和你说一下,就像是老公向老婆报告行踪一样。

8.打游戏或者是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告诉你一下,等一忙完就赶紧给你发信息,这说明他很在乎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