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试探女生喜不喜欢自己 这几种招数很不错

2018/2/14 9: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异性就要勇于表达。但是表达前,要学会试探,以免出现尴尬局面。试探的方式有好几种,但是任何试探都是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所以,男同胞别轻易表白。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无论如何也无法隐藏起来的,但如果你对情感方面不敏感,你不知道别人是否爱你,只要你用一点方法来测试对方,你就会立刻知道对方是否对你感兴趣。下面的方法都很好,你不妨看看是否适合你。

1.身体的接触。找机会可以拉她的手看她的反应,如果她立刻甩开你的手,意味着她对你没意思。如果你这样做了她没有反抗,说明她喜欢你,你就可以有进一步的行动了。

2.你可以找机会试探女生,告诉她你喜欢上一个女孩了,看看她怎么回应,如果她的忽然变得很失落,没有心思搭理你,表明她心里也喜欢你。这时你要及时告诉她,你喜欢的女孩就是她。如果她没有觉得失望,还追问你喜欢的是谁,漂亮不漂亮,说明她心里没有你。

3.制造偶遇。如果知道女生在哪里吃东西,或者下班后她到哪里玩,你就选择时机来一次偶遇。如果她看到你很开心,并且邀请你一起,那么她很可能也喜欢你。

4.对细节的关注。喜欢一个人之后眼睛会总是跟着他转。如果你想知道女生是不是喜欢你,留意一下她有没有偷看你,如果你觉得她的眼睛总是盯着你,那么他她一定对你有好感。

5.发布的动态看看她的评价

现在的人喜欢发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拍一些独自吃饭,独自旅行的动态,然后发到朋友圈。如果女生马上点赞评论。说明她心里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