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试探女生喜不喜欢自己 五个小方法解除你的烦恼

2017/11/30 7:0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正式表白之前,男生一般都会先试探一下女生是否对自己有意,是否要培养感情之后再表白,以免对方不喜欢自己,连朋友都没得做,或者是以后见面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如果你和一个女生的关系特别好,你也喜欢他,但是不知道对方是否对自己有意,你应该会想办法去试探一下女生对自己的感觉,那么该怎么去试探哪个女生呢?

来源:站酷

1.你可以先告诉女生,你有喜欢的人能看一下她的反应,如果他的反应很低落,说明白她心中可能是有你的。你可以趁机表白我说我心里的那个女生就是你。如果他没有太大的反应,还追问那个女生是谁,什么性格,说明你几乎就没有什么希望了。

2.每天多次发信息给他看一下,他回复速度回复速度很快,那说明他还是对你有意思的。如果你发十次信息,她顶多回复一次,那么你的赢的美人心的机会不大。

3.女孩子一般都介意和别人间接接吻,如果出去吃饭或者逛街,你把自己喝过的水递给她,她不介意喝掉了,那说明你对她来说是特别的。

4.肢体的试探。你可以轻轻地拉她的手,看她的反应,如果她立刻把手抽走,那就说明她只把你当普通朋友。如果任凭你拉着,那你就可以进行表白了。

5.出去约会时,带一个自己的女性朋友,看一下女生的反应,如果女生不高兴,又吃醋的表现,那么恭喜你,她对你有好感。

6.在她面前说一些自己的烦恼,或者特别喜欢的一样东西,看对方是否关注这些事,如果只是漫不经心的的问问,那么你还得加油了。

7.说是一些无聊的,无关紧要的事情,如果女生一直表现出忍耐的表情,那么就还得多努力,才能追上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