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挽回女朋友的六大绝招 你知道几个

2018/2/25 19:1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所有的恋情中比较辛苦和脆弱的感情,稍有不慎就可能会走向诀别。面对女朋友的分手,你需要知道这六大绝招,用智慧和真情去拯救你们濒危的爱情。

来源:站酷

一、道歉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你们的感情,一定要丢弃所谓的尊严和面子。处于异地恋中的女孩子本身就敏感,缺乏安全感。当她跟你提分手的时候,哪怕不是你的原因,你也要第一时间承认错误,争取改过自新的机会。

二、礼物

除了语言上的攻势之外,你要时刻准备着见面,见面前要挑选一件女朋友喜欢的礼物,一定要精致特别。

来源:站酷

三、奔现

在做好一切准备以后,带着你的礼物和真心去找她。面对面的挽回才能体现你的诚意,彻彻底底的打动对方。不要忘记修饰边幅,把自己打扮的帅帅的。

四、浪漫

到达目的地以后,先不要着急约她出来。找个合适的见面地点,提前营造浪漫的氛围,比较合适的是在酒店这种私人空间里见面,然后下一步就是面对面的深情认错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感动

认错的时候就不要再遮遮掩掩了,给她一个久违的拥抱,紧紧的抱住她。告诉她你的想念和害怕,然后回忆你们过去的美好时光,激起她心里残存的爱情。

六、改变

在一切的认错和挽回的事情做完以后,你要让她知道你会为她做出改变,成为她想要的人。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男朋友,不会再让她伤心和失望。

异地恋挽回女朋友的这六大绝招,你学会了吗?千万不要试图用冰冷的手机去挽留她,到一个遥远的地方拥抱你所爱的人,温暖会化解所有难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