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不喜欢男生的表现形式  6个表现让你看懂女人的心

2016/4/24 23:01:2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关系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没有人能真正地掌握。不过,有些东西先知道,会避免浪费时间或误会。比如,你喜欢一个女生,要如何知道她也对你是否也有好感······

女生不喜欢男生的表现形式?

男女关系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没有人能真正地掌握。不过,有些东西先知道,会避免浪费时间或误会。比如,你喜欢一个女生,要如何知道她也对你是否也有好感。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做出了如下任一表现,那么代表你要多加努力,因为她很大可能对你不感兴趣,或者没有注意到你。
一般情况下女生对于自己不喜欢,没有好感的男生的表白,会产生很厌烦的感觉,本来对这个男生没有什么感觉,然而对于他的不断追求,会有一定得反感
1.比方就是男方打电话的时候她故意不接,最后就算接起来了也会草草了事,或者用一些有事情的理由来应对过去,或者是打电话打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挂断了,然后你就打不通了,她可能之后解释说手机没电了,实际上是不想给你说话。(因为我曾经就对一个我不喜欢的男生的这样的缠人而这样做过)
2.不会主动给这个男生发信息,男生发信息可能不回复,或者是回复的字数很少,只是走形式一样的回答。
3.你给她聊天的时候她不会对你说的事情有太大的热情,因为一般女生对于有好感的男生会跟她聊得很好,而不是表现出漠不关心的事情。
4.还有就是看她给你说话时候的表情,如果很勉强,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容,那就说明她不喜欢你,不想给你在一起。
5.看到你的时候可能故意躲着你,就算不躲着你可能也会很快给你说再见,自己有急事,赶时间之类的。
6.男方约她出去玩她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就算答应了也许也会叫上一两个自己的朋友陪同。
以上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一般对于一个自己不喜欢,而且也没有好感的男生的追逐应该就是这样的表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