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惊现“毛孩”踪影

2011/5/30 9:53: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山市区发现毛孩了!”昨日下午,记者接到一名参加2011第二届“美肤大使”活动的参赛者爆料,在“美肤大使”的活动报名现场,居然出现了“毛孩”的踪影。

  当记者赶到报名现场,见一名全身长满黑色毛发的毛孩在妈妈的陪同下坐在待客区中,他低头紧握着自己的双手,显然面对那么多人疑惑的目光很是不安与恐慌。

  在记者的安抚下,他终于道出自己的心声。他告诉记者,他名为“刚刚(化名)”,今年14岁,祖籍广西,因为以前学校的同学经常嘲笑他欺负他,今年初才举家搬到中山居住。他自己从一出生就跟别人不一样,身上、脸上都长着比常人多很多倍的毛发,这些毛发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烦恼。当他在网上看到宝娜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举办的 “美肤大使”活动时,他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在家人的鼓励下终于来到现场报名参加,可是没想到自己的出现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

  随后,记者也就这一事件对宝娜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因为大家都深知宝娜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一向只为女性朋友提供服务,面对“刚刚”这样一位特殊的参赛者,他们会如何应对呢?是接受还是拒绝呢?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刚刚”是比较特殊的参赛者,所以他们会将“刚刚”的情况如实向公司领导反映,等领导定夺后他们才能给予明确的回复。

  记者将继续跟进此事的进展。

  链接:据宝娜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相关专家介绍,刚刚是属于返祖现象。70年代在辽宁出现过一个典型的案例,孩子刚出生身上除了手足、掌心、嘴唇,到处都长满长短不同的毛,这些毛比起普通人的毛发又黑又长,很像人类祖先——猿身上的毛,他叫于震寰,被称为“中国第一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