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歌有哪些 怎样运用它们获取成功

2017/9/21 9:52: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年轻人之间的表白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写情书、送礼物、约看电影等等。那么可以用来表白的歌有哪些呢?我们又应该如何使用这些歌曲呢?

当你想要对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表白时,你可以选择一些简单大方而不做作的歌曲。比如梁静茹的情歌、暖暖、爱你不是两三天,张靓颖的陪你走到底等。当你对自己心仪对象唱这些歌时,他自然而然就能够明白你的心意。当然,这些歌曲适合女生像男生表白时运用。如果你是一个男孩子,你可以选择近日流行的钟易轩的年少的你,潘玮柏的爱上未来的你等。

除此之外,当你选择用歌曲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表白时,你还可以根据对方的特点来选择。比如,林俊杰的小酒窝适合有酒窝的对象;王力宏的大城小爱适合有着乌黑长发的对象。当你向他(她)唱起这些歌曲时,他(她)们会很快明白你的心意。用歌曲表白,简单中带着一丝浪漫。这不但考验着你唱歌的水平,也考验着你选歌的正确性。

那么我们在向对方表白时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以下几点需要你记牢;

一、如果你想要确保表白的成功率,那么你应该对你表白的对象有一定的了解,在表白前能够感觉到对方对你也有一些好感。

二、表白时要认真,不要给对方一种你在开玩笑的感觉。

三、表白前要明白对方的喜好,不要做一些对方感觉到不好的表白方式。

四、表白前期,你自己要确定自己的心意,而不是感觉自己喜欢就去表白,这样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