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不喜欢男生的表现形式  6个表现让你看懂女人的心

2016/4/24 23:01:2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关系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没有人能真正地掌握。不过,有些东西先知道,会避免浪费时间或误会。比如,你喜欢一个女生,要如何知道她也对你是否也有好感······

如果追不到这个女生不如就放弃吧,如果真的喜欢他不如给他说不在追她跟她做朋友,至少这个样子不会招来别人的厌烦,如果真的一直痴缠的话,个性强一点的女孩子就会烦到头顶甚至再也不理你,所以还是考虑清楚的好。

1.行为粗鲁,不够优雅的男生:呵呵,这个偶就不太清楚了。不过偶的姐妹常常说某某男生怎么老是随地扔纸,真没道德,或者是某某男生怎么老是抢女生的位置,真没风度,等等等等。
2.用女生饭卡的男生:这种类型的男生不在少数,还有极个别抢用女生饭卡的,女生一般说这些男生是吃软饭的。
3.打电话给女朋友,不在,就跟女朋友的舍友吹个没完的男生:这种类型的男生也不在少数,瞎吹的内容5花8门,不过稍微可以理解一下的就是打听自己女朋友情况的那部分,但是这样会不会让人觉得你太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