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盘点让闺蜜感动不已的礼物

2015/12/21 15:18: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生日快到了,到底该送什么礼物好呢。有些女生经常纠结不知道该送闺蜜什么礼物好,甚至比送自己男朋友礼物时还苦恼,那么给闺蜜的生日惊喜到底该怎么准备呢?

闺蜜生日快到了,到底该送什么礼物好呢。很多女生都会纠结送闺蜜什么生日礼物好,甚至比送自己男朋友礼物还苦恼。那么闺蜜的生日礼物到底该怎么选好呢。其实不管你送的是什么,闺蜜都会毫不忌讳的收下,因为在闺蜜面前我们不都是永远那么厚脸皮吗?哈哈。是不是很精辟。所以,选择合适的礼物很重要,既能表达出和闺蜜不同于其他女性朋友的情感,又能不花费过多的钱。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送闺蜜最好的礼物有哪些吧?送闺蜜生日礼物首选:送自己亲手做的小东西。其实不是花用钱买来的礼物才是最有情意的,女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小饰品送给闺蜜,比如做一些可爱的钥匙扣、DIY发夹、DIY发绳子等,也可以顺便做双份,然后和闺蜜一起使用,就可以变成闺蜜版的情侣饰品啦。小小的礼物却充满了自己满满的情意,相信闺蜜收到的话肯定会很感动的。

送闺蜜生日礼物第二选:送有意义的相册。相信你和自己的闺蜜肯定有很多自拍照吧,出去游玩时肯定也拍了很多照片作纪念吧。所以可以将这些照片存储起来,做成一本充满回忆的相册,在相册里面也可以添加一些自己的真的祝福。试想闺蜜收到布满你们亲密照片的相册,肯定会勾起深深的回忆,此时你们的友谊肯定会更进一步啦。要是我收到这么充满惊喜的礼物也会超级感动的呢。最后,如果你实在没有时间自己动手做礼物送给闺蜜,那么挑选礼物时也一定要慎重。要根据闺蜜的喜好来选择,礼物不是自己亲手的,那么在包装方面可以下点功夫,花上一点时间将礼物打扮的好看一点,也能把自己对闺蜜深深的祝福传达到闺蜜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