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析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两种自制礼物让闺蜜惊喜万分

2015/12/18 18:08: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尽管闺蜜的生日还没有到,但是你已经为准备送什么礼物给闺蜜发愁了,闺蜜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你最好的姐妹,随便送吗?那怎么行呢。

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尽管闺蜜的生日还没有到,但是你已经为准备送什么礼物给闺蜜发愁了,闺蜜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你最好的姐妹,随便送吗?那怎么行呢,这样既不能显示出我们重要的友谊,又不能体现出我们如胶似漆的情感!因此送什么好呢?可能你会说要不送食物:巧克力、蛋糕什么的;可能你会说要不送围巾衣服、化妆品什么的;可能你会说送饰品、单品什么的?小编想说,这样也太没有新意了吧,为什么不多花点心思,花点时间制作些有趣的东西送给你最关心、最爱的人呢?让她在生日那天惊喜万分、感动不已呢?

像自制的丝花,布偶,或者手工制作围巾、动物模型、手机套等等,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
1、自制发饰夹子

不需要你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你只需要提前把制作材料买好,只需要简单的加工和剪裁就可以制成美丽、好看的发饰卡子了。

如果你觉得只送一个小夹子有点太小气了,没法体验你们的闺蜜情深,那就制作一打给她吧,各种颜色的,各种款式的,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让她在生日那天喜开颜笑,同时她再也不用去买发饰夹子了!
2、自制一个手机壳吧
其实自己先买些手机壳模板、和彩色颜料和笔回来,就可以制作闺蜜的生日礼物了,画上最能代表你们关系的符号、图像,或者写上几个最能体现你们感情的词句,不需要多高超的绘画能力,只需要有心、用心,你就能制作出一个漂亮的手机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