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安心语正能量图片赏析 分享16句正能量的语录

2015/12/19 9:38: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我希望每一天叫醒我的是梦想而不是闹钟。我为梦想而奋斗。2、天塌下来,谁都不会帮你扛着,那时候一定很痛很重,可是如果你熬过了,明天一定是阳光万丈的。

1、我希望每一天叫醒我的是梦想而不是闹钟。我为梦想而奋斗。
2、天塌下来,谁都不会帮你扛着,那时候一定很痛很重,可是如果你熬过了,明天一定是阳光万丈的。
3、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去许诺任何事情,因为信任都是相互的。 
4、没有不进步的人,只有 不想努力的人,愿每天清晨你都能看到最好的自己。
5、不管是输在起跑线还是赢在起跑线,你都必须去追逐属于你的梦。
6、所有的困难都迎面而来,都应该跟自己说句不怕,因为只有洗礼过风雨才可以迎接彩虹。

7、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别害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8、我最害怕的事莫过于自己的投降。

9、每天如果都能出现同一个念头,哪呢你就去女里吧。

10、我们的眼睛应该看向全世界,而不是自己。

11、你的青春很短暂的,所以,捉紧时间去飞吧,做你想做的事,毫无畏惧。
12、如果你吴恩慧了低头,那么恭喜你,你长大了,你可以面对自尊心说卑微的时候课一理直气壮的面对他。 
13、你只要或得简单,你就会快乐。
14、每天的你读音应该是打了鸡血的亢奋,因为你面对的不同而又相通的一天。
15、改变你心态,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那么你就成功一大截了。
16、如果你知识空谈理想还有抱负,不如闭口不退,因为那是毫无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