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四大种类礼物让她感受甜蜜

2015/12/15 15:30: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简而言之就是你的好朋友,好死党。你们无乐不欢、无酒不尝、无歌不唱,你们真正地了解、理解、包容和相互尊重,经得起波折,受得起打击;既患难与共,又有福同享。

闺蜜简而言之就是你的好朋友,好死党。你们无乐不欢、无酒不尝、无歌不唱、无耍不玩······你们真正地了解、理解、包容和相互尊重,经得起波折,受得起打击;既患难与共,又有福同享。闺蜜这一词多么的高大上,多么的触动人心、省察人性,但是,当闺蜜的生日就快到了的时候,这些高大上的语句顿时都消失无痕,最终敌不过闺蜜的一句,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啊?最终敌不过闺蜜的一个满怀期待的小眼色,是不是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啊?那么真正的烦恼来了,她生日了,该送闺蜜什么礼物好呢?
1、首先送给个最直接最简单的祝福吧

闺蜜是你最熟悉的朋友,她的生活起居、爱好习惯、性格品行等等,你当然是最了若指掌的一个啦!你们相互了解,就像亲人一般,当她生日要到了,当然也是第一个送上满满的祝福的人儿,让她第一时间感受到你的关心和祝福。

2、送她喜爱的东西吧

如果她是热爱音乐的人,就送个耳机吧;如果她热爱演奏,就送个小提琴、风琴、口琴什么的;如果她喜爱绘画,就送个画板、调色盘也可以的。

3、送闺蜜实用的衣物
冬天到了,萧瑟的大街寒风渗人,闺蜜没有件你亲手送的大衣怎么抵御得了冬日的寒冷,根据闺蜜的体型喜好送她一件心仪的冬天大衣吧!
看着大衣的价格下不了手肿么办?没关系,就送条温暖的冬日百搭围巾吧,让她去哪哪都不忘你的关心,让她始终温暖如初,既有温度又不失风度。
4、预约她的生日,和她一起耍吧
你可以早早就叫上她一起出行:去散散步、去购物啊、去短途的旅行都是没有问题的。提前安排好紧凑有趣的行程,让她整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让她真切地感受到来自闺蜜的爱,相信她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一天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