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分手信的范文 悲情分手书信学起来

2015/12/19 10:42: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遇见,就是缘分,相爱,便是注定。”我也曾认定,你就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命中注定,在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然而,幸福总是来得很突然,走的时候也....

有人说:“遇见,就是缘分,相爱,便是注定。”我也曾认定,你就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命中注定,在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然而,幸福总是来得很突然,走的时候也悄无声息,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夜已经很深很沉了,而我早已经啜不成声了,而这一次我答应自己是最后一次为你哭,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有理由为你泪流满面了。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就静静的呆在你的身边,陪着你那就够了。我曾以为,我们会永远永远不会变一直爱爱下去。然而,是我错了。

当有一天,我无意间发现你看我的眼神已经不再温柔;当有一天,我发现你的目光不再是落在我的身上;当有一天,我发现你的眼里看的是另一个人。我就知道,我们的爱情,在时间的流逝中,已经开始消失不见,或者是忽然间转移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感情终究还是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或者说是败给了所谓的新鲜感。

我不怪你,毕竟感情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爱与不爱,不爱的可以选择离开。我知道你是不忍心伤害我所以选择保持沉默。其实啊,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后知后觉的小女生了。我也会敏感,我能感受到你的感受,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并不是真正的快乐,所以我选择不纠缠,我放你走,我们分手吧,只要你能幸福。你千万不要对我觉得有什么亏欠,也不要有内疚,因为你又自己选择幸福的权利,你并没有亏欠我什么。分手是我自己的选择,从此以后,我们各过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