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异地恋见面就是滚床单?是饥渴还是发泄!

2015/12/21 20:04: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问过小编,异地恋见面就要滚床单吗?小编那时还没正式谈恋爱,所以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凭着当时想法就说了出去。面对对方像不停的索要,别担心,小编有方法!

有人问过小编,异地恋见面就要滚床单吗?小编那时还没正式谈恋爱,所以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凭着当时想法就说了出去。她跟小编说,这种情况很频繁,有点害怕,但是后来想了想,这或许是因为分隔太久了,男的或多或少都会想要多一点女方,这也是人之常情。但女方却说,他好像是在对我发泄一样,我都哭喊了,他也不搭理我,一直在要自己。面对这种情况,小编有方法!

1.如果对方摊上了自己,不停的向自己索要,很饥渴似得,别担心,这或许是对方已经很久都没碰过女了,不停的对你索要也是正常。也或者因为相隔甚远,缺乏了安全感,想要找点东西踏实自己,所以不停的像你索要。这时,如果你已经很累了,你就要跟对方说,制止对方,如果你无法拦住对方,那么你可以采取撞击,说话等方式让对方冷静,一般真心喜欢自己的人都会慢慢平复下来的。

2.如果对方只是在我身上纯粹发泄怎么办?欲火焚身到不可自拟,那你不妨可以拉着他到浴室给他当头淋一盆冷水,那么我想他什么欲火都没有了。或者你可以陪他出去散散心、吹吹风,去玩玩游戏,我相信,把他弄累了,让他倒床就睡,那你就不用烦恼了。有的人说,弄不累怎么办?嘿嘿!!!夜跑!!做运动!总会瘫倒的!相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