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谋杀富豪情人后分尸(图)

2011/4/28 9:53: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徐小明犯罪团伙制造的系列抢劫杀人案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图为记者正在拍摄警方查获的赃款赃物。●2009年5月,徐小明在东莞结识一女子李某后,伙同犯罪嫌疑人胡志雄将被害人李某掐死,分尸后将尸体埋在了东莞东城区的一山林中。

面对记者采访,徐小明显得十分轻松,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 记者 王翀鹰 摄

  徐小明犯罪团伙制造的系列抢劫杀人案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图为记者正在拍摄警方查获的赃款赃物。记者 王翀鹰 摄

90后女***谋杀富豪情人后分尸(图)

面对记者采访,徐小明显得十分轻松,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 记者 王翀鹰 摄

  ■记者 黄娟 实习生 彭静 通讯员 孔奕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此追查出一起残忍的杀人碎尸案。而制造此案的正是其90后“女友”和她的另一男友。可怜情迷小女友的邵剑平至死也不知自己为何死在“女友”手中,而他更加难想到的正是自己之前痴情为其“送车送房,还送50万储蓄卡”的慷慨行为让对方燃起贪念的祸根。

  4月27日,长沙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的案情。

  45岁江西富商长沙失踪

  2月23日,44岁的江西男子何某来到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报案,称其同学邵剑平来长沙后下落不明。

  45岁的邵剑平是江西新余某亮化工程公司总经理,与长沙刚满20岁的女友相识后便给其送车送房,还送了50万元储蓄卡,突然失踪让人感觉蹊跷。长沙警方接到报案后,调查发现邵剑平的银行卡在2011年2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在广东韶关的银行ATM机和商场异常大额消费、取款。同时,邵剑平及“女友”手机均已关机,去向不明。

  “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杀人案也是绑架案。”刑侦支队迅速启动疑似被侵害失踪人员侦查机制,立案侦查。

  90后女友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5日,专案组***赶赴广东韶关,寻觅嫌疑人的蛛丝马迹。经过3天排查,发现持邵剑平银行卡取款消费的是一名年轻女性,取款时戴有口罩、眼镜等伪装物。警方查实,女子名叫潘某,24岁,平江人,租住在长沙市芙蓉区宝南街某居民楼6楼。

  与此同时,***发现邵剑平1月11日在长沙市开福区天健芙蓉盛世H栋15楼一房间出现过。房间业主反映,租住房间的是名叫彭碧蓉的年轻女子,20岁,长沙某大型医院的实习***。2月21日下午,彭突然退房搬家,说到广东某医院去上班。此时,离租房合约到期还有1个半月。

  彭碧蓉离开长沙的时间和邵剑平失踪的时间吻合,专案组判断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决定进行追捕。

  两凶手均有“前科”

  专案组很快锁定彭碧蓉及其男友“许亚诺”的行踪,并先后将二人抓获。

  专案组通过彭碧蓉的供述,了解到“许亚诺”的真实身份为徐小明,38岁,株洲人,曾于1993年、2001年因犯盗窃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年和11年,并于2009年刑满释放。假身份被识破,徐小明很快便交代了自己与胡志雄、彭碧蓉合谋对邵剑平实施抢劫杀人并分尸的犯罪事实。

  据查,另一名嫌疑人胡志雄也是株洲人,1993年、1998年因犯盗窃罪和敲诈勒索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2年。3月10日警方在长沙将其抓获。

  案情回放

  冒充情人表哥设家宴,趁机下毒手

  2010年10月,徐小明因母亲患病在彭碧蓉实习的医院诊治,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彭坦白与被害人邵剑平为情人关系,并说邵很有钱,为其买车、买房、办50万元的储蓄卡,还承诺给其100万元。2011年2月15日,徐打电话约其同伙胡志雄来到长沙见面,并密谋抢劫邵某,如果抢劫不成就杀人灭口。

  2月19日,邵剑平从上海飞抵长沙,徐小明冒充彭碧蓉的表哥邀请邵某吃家宴,将邵骗至天心区南湖路某小区一出租屋内,胡志雄乔扮成家庭厨师。徐、胡两人对邵灌酒、下迷药后勒死,搜出2张银行卡。徐当晚找到潘某(他另一女友),将银行卡及密码交给潘,并安排潘前往广东韶关取钱。

  邵剑平被害案虽已水落石出,然而此案并未完结。随着调查深入,嫌疑人徐小明一个又一个身份浮出水面,特种兵、屠户……更令人惊讶的是,过去13年中,他先后在广东深圳、东莞、湖南株洲、长沙、山东青岛、江西九江等地实施抢劫杀人案件8起,致11人死亡。

  13年来他至少杀了11人

  “作案预谋准备充分,嫌疑人多次使用化名,肢解手法老练,手段残忍,在公共场所刻意回避监控镜头。”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欧益科介绍,种种迹象表明碎尸案背后隐藏着更多大要案件。

  果然,经深挖,徐小明于1998年至2010年间伙同犯罪嫌疑人胡志雄、魏先发、廖华春、江海辉、肖成和等在湖南株洲、广东东莞、深圳、山东青岛、江西庐山等地实施抢劫杀人案8起,先后抢劫杀害11人,抢劫财物共计数百万元,变卖被害人价值40余万元的汽车、房产等物。以下是他制造的部分血案:

  ●1998年上半年,徐小明在广东省佛山顺德市某工业区一自行车工厂打工时,以做自行车原材料生意为借口,将同厂上班的一男子(20多岁,衡阳人)及其女朋友(20多岁,益阳沅江人)骗至株洲市某钢厂下属拉丝厂废弃宿舍,伙同犯罪嫌疑人胡志雄,将该对男女掐死后将尸体掩埋于附近荒山,并抢得现金4万余元。

  ●1999年春节前,徐小明伙同犯罪嫌疑人廖华春、肖成和将在深圳市南山区四海公园认识的女子林某骗至南山村的出租屋,将该女子掐死后取走其存折内的现金3万元。

  ●1999年至2000年期间,徐小明伙同魏先发拦截一台出租车,在深圳市野生动物园附近,持仿五四式手枪和石头,将出租车司机砸昏,抢劫了该台出租车,后将该台出租车零部件拆散变卖,获得赃款26000元钱。

  ●2009年5月,徐小明在东莞结识一女子李某后,伙同犯罪嫌疑人胡志雄将被害人李某掐死,分尸后将尸体埋在了东莞东城区的一山林中。令人惊讶的是,杀人后徐小明淡定地在东莞找到一名长相与被害人李某相似的“坐台小姐”,由该“坐台小姐”冒充被害人李某,以30万元的价格将被害人的房产进行变卖。

  ……

  8名嫌疑人已悉数落网

  获悉这一系列重大案情后,专案组先后在株洲、怀化、韶关抓获魏先发、廖华春、江海辉等人,并在江海辉家中搜查出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3发。4月21日晚,***在深圳梅岭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肖成和。

  目前,8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专案组正在对徐小明团伙涉嫌流窜湘、粤、鲁、赣四省六市的多起杀人、贩毒、抢劫、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进行查证。

  对话

  “我这样的人还有心吗”

  4月27日,记者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见到了徐小明。面对满屋镜头,徐小明嘴角上扬,不语反笑。笑容有些诡异,有些轻蔑。

  “知道为什么这么多记者来拍你?”“案子太大了,杀的人太多了。”“为什么杀那些人?”“杀人为生。”

  毫不犹豫脱口而出的4个字,让现场所有记者愣在原地,镜头前这个杀人狂徒的淡定与坦然寒气逼人。没有记者发问,徐小明侃侃而言,讲述起自己的人生。

  “我在缅甸当过雇佣兵,回国后看见谁都想杀。杀第一个人时21岁,对方是个毒贩子,该死,事后抢了35斤白粉。” “我杀人就是为了钱,我认为别人的钱就是我的。”

  徐小明的狂妄惹怒了在场所有人。

  “对你这种行为,很多人用丧心病狂形容你,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用丧心病狂形容我非常合适。”

  “你觉得被杀的人无辜吗?”

  “无辜。”

  “心里不会觉得对不起他们吗?”

  “我这样的人还有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