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生慈善裸照被登s.q网站 校方追查

2011/11/9 14:44:59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外媒29日报道,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慈善日历出现在色情网站上,原因是该大学女学生为日历图片裸体出镜。据汉普郡妇女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贝基·加德纳介绍,这本日历从2006年开始制作,截至目前已经筹得善款1万英镑。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裸体慈善日历被上传至色情网站。

   据外媒29日报道,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慈善日历出现在色情网站上,原因是该大学女学生为日历图片裸体出镜。据悉,日历上本来打马赛克或遮挡的地方也在色情网站上消失无踪,艺术裸照反变成“艳照”。目前校方已经开始追查始作俑者。

   据汉普郡妇女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贝基·加德纳介绍,这本日历从2006年开始制作,截至目前已经筹得善款1万英镑。学生模特们虽然在日历中全裸或半裸,但绝不低俗,也没有露点。而日历图片被放到色情网站上,所有照片变成了“艳照”,给女孩子们造成了很大伤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