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扭曲男欢女爱的大妈理论

2011/11/25 20:19:21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常识稀缺的时代,常识更多的是指文化、教育以及政治等方面的常识。但有天你会突然发现如今关于男欢女爱的常识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丰富。

    通过研究得出的结论,女人裙子的长短,以及鞋跟的高低,会依月经周期而有改变。排卵期时,她会不自觉地挑选比较暴露的衣服和较高的鞋子。这对男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小知识:女人经期过后14~18天中,发起猛烈求爱吧!

    只喜欢和有钱的老男人上床的女人就是“骚货”吗?

    在女人方面,能够吸引她的男人,在生物学上,是在怀孩子的时候能够提供食物、满足她的需要的男人,所以女人常会被年纪较长的男人吸引。女人喜欢较年长的男人,是因为他们的人生经验丰富,拥有的资源也较多。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很多女孩儿都喜欢“熟男”了吧。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