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酒父亲让5岁儿子陪饮 妻子不满起诉离婚被驳

2012/5/10 14:53: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霍山县一名嗜酒父亲嫌自己独饮无聊,竟让5岁幼子陪他一起喝酒。有时,张某觉得自己一个人喝酒甚是无聊,竟然喊来才五岁大的儿子陪他一起喝。忍无可忍的但某气愤之余,决心要和丈夫张某结束这段婚姻,遂诉至霍山县人民法院下符桥法庭,请求法院判决离婚。

  霍山县一名嗜酒父亲嫌自己独饮无聊,竟让5岁幼子陪他一起喝酒。妻子撞见后,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5月9日,办案法官电话回访得知,夫妻两人的关系已经有所缓和。

  家住霍山县但家庙镇的张某嗜酒如命,每天无酒不欢。张某的父母不但不劝阻儿子,还经常陪儿子一起喝。

  张某的妻子但某下班回到家,经常发现先到家的丈夫已喝得不省人事。用但某的话说,一大家子人,天天就她和儿子是清醒的。但某为此多次劝丈夫戒酒。不过,张某的父母经常偷偷拿酒给儿子喝,有时生怕儿媳看见,还将酒藏在衣服袖子里送给儿子。

  有时,张某觉得自己一个人喝酒甚是无聊,竟然喊来才五岁大的儿子陪他一起喝。今年2月份的一天,但某突然发现丈夫让孩子陪喝酒的荒唐行为,顿时气得说不出话来。忍无可忍的但某气愤之余,决心要和丈夫张某结束这段婚姻,遂诉至霍山县人民法院下符桥法庭,请求法院判决离婚。

  昨日,办案法官表示,他们审理后发现,但某和丈夫张某系自由恋爱,婚后两人相处融洽,虽近期双方因张某嗜酒等问题,偶有争吵,但均为生活琐事,没有太大的矛盾,而且张某也有后悔表示。鉴于两人感情尚未完全破裂,仍有和好可能,法院近日驳回了但某的离婚请求。(刘春雷、董先锋、窦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