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体罚6岁女儿原地跑步6小时致其死亡

2012/10/9 11:54: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用“打、骂、罚”方式教育孩子再次引发关注。民警提醒,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大,父母容易把压力宣泄在孩子身上,如果家长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要向心理医生求助。

  中广网温州10月9日消息(记者 张国亮)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用“打、骂、罚”方式教育孩子再次引发关注。日前,在浙江乐清,一位爸爸,体罚6岁女儿长达6个小时而导致其死亡。

  记者从温州乐清警方了解到,6岁的女孩小如(化名)是一名留守儿童,一直在河南老家跟随爷爷、奶奶生活,今年八月份被父亲接到乐清来,希望接受更好的教育。她的父亲张某今年30岁,是乐清柳市某工厂的电焊工。小如比较活泼好动而且不喜欢读书,这引起了父亲张某的烦燥和打骂,张某经常随手拿起一件工具就开始教训女儿。

  在10月5日下午4点左右,张某下班回家看见家中乱糟糟的,地上有小便的痕迹,怀疑是小如干的,但小如否认,引发张某大怒,脱下鞋打小如并将她推倒在地。小如摇头否认,于是张某就想出了一个惩罚方法,让小如在原地跑步不许停,持续了大约6个小时。晚上睡觉时,小如发生腹痛,大小便失禁,怎么也叫不醒。送到医院后,确认小如已经死亡。

  据办案***介绍,小如身上有很多瘀伤,有被虐待的迹象,目前警方正在做尸检报告。张某涉嫌虐待罪,目前被乐清警方刑拘。在看守所里,张某情绪失控,经办***目前还无法正常提审。

  ***提醒,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大,父母容易把压力宣泄在孩子身上,如果家长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要向心理医生求助。

  (狠心父亲体罚6岁女儿原地跑步6小时致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