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老婆曝光 十八年的爱情大揭秘【图】

2012/5/18 10:15:40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于和伟老婆曝光 十八年的爱情大揭秘【图】1991年夏季的一天,于和伟发现自己所住的宿舍楼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他悄悄观察,发现女孩住在三楼。话剧团的演员住二楼,歌舞团的演员则住在三楼,于和伟判断这个女孩一定是歌舞团的舞蹈演员...


    于和伟是辽宁省抚顺市人,父亲是普通工人,母亲没有工作。他在家中最小,上面还有8个哥哥姐姐。由于孩子多,家里的经济非常拮据。在他3岁那年,父亲去世了,家里的天也仿佛塌了一般。母亲只能在街上摆个小摊,小小年纪的于和伟既要帮着母亲出摊,还要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去捡煤渣。

    虽然家境贫寒,但聪明的于和伟学习成绩非常优秀,而且还特别喜欢文艺,极有艺术天赋,在学校经常参加各种文艺演出,一直梦想着能做一名演员。初中毕业时,抚顺艺术学校来学校招生,并选中了于和伟。可是,母亲却坚决不同意。于和伟是个很孝顺的孩子,他只好把自己的梦想埋藏在心,报考了抚顺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后,他听说抚顺话剧团在招生,便瞒着母亲去报考,结果被顺利录取,做了一名话剧演员。
 
    1991年夏季的一天,于和伟发现自己所住的宿舍楼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他悄悄观察,发现女孩住在三楼。话剧团的演员住二楼,歌舞团的演员则住在三楼,于和伟判断这个女孩一定是歌舞团的舞蹈演员。由于女孩每天都要经过二楼上三楼,所以于和伟几乎天天都能见到她。他发现自己很喜欢她,但又没有勇气去表白。不过,他还是打听到女孩名叫宋林静。

    一天,话剧团去参加歌舞团的业务汇报演出。于和伟坐在台下,眼睛紧张地盯着台上,当宋林静上台表演时,他简直大气都不敢喘。宋林静的舞姿是那么优美,于和伟简直都看呆了,觉得她就像是下凡的仙女。他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娶她做妻子。” 演出结束后,于和伟鼓足勇气找到宋林静,说:“你跳得真棒,是所有演员里跳得最好的。我是话剧团的于和伟,能认识一下吗?”宋林静毫无准备,愣了一下就跑走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