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食油多样化 金龙鱼第二代油更实惠

2012/8/17 17:08: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专家建议多选择营养型调和油,就健康而言,吃油应该“花心”点,种类多样化比长期盯着一种吃,能更好地帮助平衡膳食脂肪酸,有助人体健康。同时,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花相对实惠的价格,买到一桶含多种营养的食用油,是精明的选择。

    国内食用油市场,概念丰富。“消费者选购食用油出现困惑时,建议从自身营养需求出发,多听权威人士建议,多参考权威部门的营养推荐,选择有专利保障的大品牌产品。”对食用油有着多年研究的专家这样回复笔者。

    营养专家强调,从消费者角度来看,选好油,主要关注两方面,一是哪个品牌更值得信赖,经济实惠且确保卫生安全,二是哪种油营养价值更高,吃得更健康。

    挑选调和油,要学会看标签。一般,大企业的品牌可信度更高,且其标签会直接注明油品的种类、定量标识等,消费者可以明确获悉自己买的是什么。如级别是将食用油分为一、二、三、四等级,四级为较低等级。

    选择送审国家专业机构,配方获得国家专利的产品。像金龙鱼第二代食用调和油配方获得了“一种脂肪酸比例合理的植物调和油”国家发明专利,它采用了8种原料,能帮助人们膳食脂肪酸达到111的比例,并因此获得中国营养学会DRI认证确保脂肪酸的平衡,倡导中国营养学会的权威推荐比例。

    再如追求国际健康标准的消费者可选择由中国营养学会参与联合研制的金龙鱼添加深海鱼油调和油,配合膳食能帮助一家老小一日三餐便捷补充DHA+EPA。

    此外,选购时要关注生产日期。并注意购买时,不要一次性购买过多,以保证在保质期内食用。

温馨小贴士:

    金龙鱼第二代食用调和油配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08374.6)。权威背书,放心之选。产品为倡导平衡营养的调和油。选用花生油、玉米油、葵花籽油、菜籽油、大豆油、芝麻油、亚麻籽油、红花籽油8种植物油精华调和而成,倡导营养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