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价格战”硝烟再起 糯米网独家和合谷团购“便宜到可怕”

2012/8/21 10:24: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京东率先挑起的大家电价格战最终哑火,很多网友认为降价并不到位。不过没关系,被网友形容为“便宜到可怕”的品质中餐“和合谷”的第二波团购终于来了!

    8月21日,和合谷糯米网第2期升级版独家团购正式上线,除了让人心动的低价外,与上次“原价20元折扣价10.9元晚餐档热销饭品4选1”套餐不同的是,这次糯米网与和合谷独家推出了升级版“7选1”团购套餐,所有糯米网用户均可以10.9元的团购价任选和合谷7款热销饭套餐,这给了团购用户更多的体验和合谷经典中餐的机会。

糯米网“4选1”团购创下5万单首团记录

    此次团购距离“和合谷”在糯米网的首次团购还不到2两个月。据了解,作为中式快餐的知名品牌,和合谷一直以放心的品质、健康的菜品深受众多年轻白领的欢迎,然而却始终没有被众多的团购网站“攻克”,直到今年6月底,和合谷的团购处女秀才突然在国内领先的团购网站糯米网上出现,而且京津地区全部63家分店同时开始,并一举创下了高达50005单的首团记录!

    记者注意到,首期“和合谷”团购也受到了众多糯米网用户的欢迎。“米饭饱满,牛肉酥香”,“团购和合谷咖喱牛肉饭,能量槽满了,可以继续溜了”……团购结束后,很多糯米网用户纷纷通过微博分享“和合谷”的团购体验,而没有团到的用户则非常期待第二波团购。同时,首次独家团购的成功,也让人们对糯米网和合谷团购能否再续传奇充满了期待!

和合谷团购受到了众多糯米网用户的欢迎

    “糯米网不随便上线任何一单团购,也不放弃任何一个给用户体验本地精品商家的机会。”团购进入中国2年多来,众多快餐品牌纷纷参与了团购,而和合谷却始终不为所动,没有参与任何团购网站的团购,不过,这个在众多团购网站眼里的 “硬骨头”,却被糯米网坚持精品团购,坚持用户体验至上,坚持用户、商家和糯米网共赢的理念“攻克”了,并从而成就品质中餐“恋上”精品团购的佳话。

    “和合谷”所在的北京团购市场,向来是众多团购巨头的必争之地,竞争最为激烈,而糯米网却牢牢占据了龙头地位,据来优网权威数据统计,糯米网5月、6月、7月在北京地区超过众多团购网站,实现销售额、销售量双双领先。这得益于糯米网对“和合谷”这样众多的本地精品商家的有效聚集,事实上,包括17.5影院、曹云金剧场、《第一财经周刊》等等都与糯米网独家团购合作,而除北京外,在糯米网有团购布局的厦门、西安、成都等很多其他城市,类似“和合谷”这类的独家合作也不断增加,可以说,“独家团购合作”正在成为糯米网用户体验的一大特色和稳居行业三甲的竞争利器。

    糯米网5月、6月、7月北京地区销售额销售量双双领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