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关爱女人 先从关爱“大姨妈”做起

2013/11/25 14:31: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关爱女性,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还是有数千万男性朋友不懂得如何真正关爱身边的她,只是一味的寄希望于“热水”身上,感冒喝热水,胃疼喝热水,痛经还是喝热水,仿佛热水就是万能药,可以治疗百病,殊不知“喝热水”早已成为女人仇视的对象!近日,一部由手机APP大姨妈拍摄的微电影《假如男人来大姨妈》就为我们演绎了:一杯热水引发的“血”案。

  

男人关爱女人 先从关爱“大姨妈”做起

    故事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传说有这么一个诅咒,叫“喝热水来姨妈”。而影片中的男主角因为不懂得关心经期中的老婆,不幸中了诅咒,在一个清晨发现自己与老婆同样来了月经,由此开启了喝热水来姨妈的神奇体验。其实影片中的诅咒,只是男主角的梦境。当他如梦初醒时,便懂得了换位思考,体会到女性痛经的苦楚以及月经来潮的烦躁,更深刻的领悟到痛经绝对不是喝热水可以解决的。从此,他在老婆经期间便懂得了加倍疼爱与呵护。这部微电影上映短短数日,在优酷、土豆、PPTV等各大视频网站便已经备受关注,而优谈大姨妈的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这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大姨妈”究竟是何许人也?

    原来,这优谈大姨妈和之前就呼声很高的优谈宝宝同属一个品牌,均为上海禹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其创始人李瑜便是行业内名声很高的前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是IT界敢作敢为的“红粉掌门”,是媒体聚焦的新时代成功巾帼英才。这位心理学专家出身又操控过网游的女中豪杰,最后将注意力回放在了母婴和女性身上,做起了手机APP更是首次尝试了拍摄微电影并进行网络整合营销。首次尝试效果明显,仅在微博平台的讨论就已是出人意料的火爆。

男人关爱女人 先从关爱“大姨妈”做起

    大姨妈APP投资拍摄该影片是希望能从有趣的内容折射出男女相处中的最平常却又时常存在的问题,即男性对经期女性关爱的心理缺失。其实关爱,不仅是一杯热水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哪怕一点小行动,关心一下身边的她,多一些体贴,就能成为懂她的理想情人。你会发现,她是如此容易满足,而他也可以如此贴心。

    在影片上映期间,大姨妈APP为感谢广大粉丝朋友对影片的大力支持,特推出福利大放送:即扫一扫二维码简单注册成功即可赢取5元话费。爱她请先爱上“大姨妈”,一起加入大姨妈阵营。关爱身边的她,做她的理想情人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大姨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