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个汉子来大姨妈 手忙脚乱几经奔溃

2016/4/18 16:58:5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歇斯底里,然而面对这些男人总是一副,至于吗。这不三个汉子来大姨妈,几经奔溃的状态。最近Buzzfeed搞了一个实验,让三个哥们经历了一次姨妈的感觉。

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歇斯底里,然而面对这些男人总是一副,至于吗。这不三个汉子来大姨妈,几经奔溃的状态。最近Buzzfeed搞了一个实验,让三个哥们经历了一次姨妈的感觉。结果还没开始多久,三个小哥就状况百出。

首先是模拟例假:甜茶汁+玉米淀粉的混合物然后填充到类似于吊瓶这样的装置中,再把装置安装到哥们的内裤里面,吊瓶中的“血”就像女人例假的时候一样,会持续不断的流出来。三位小哥穿上后,没过多久就状况百出。首先是一号小哥,外出忘记带姨妈巾,好在朋友有,就借了一片。没想到不久又开始慌了,竟然侧漏。整个人都感觉要奔溃了。

第二个小哥啥也不干,就坐家里煲剧。然后有人过来跟他说裤子红了。他称感觉内裤里面超恶心,而短短一天,他就扔了三条裤子。没过多久就要去一次厕所,十分的麻烦,最后内裤床单裤子无一幸免。

第三个小哥认为卫生巾垫着太不舒服了,粘粘的湿湿的,简直每分钟都想去洗个澡。他们只是经历外在的麻烦,还没有感受到月经期的胀痛和不适。可见女人有多么不容易。

    三个汉子来大姨妈大姨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