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和女朋友聊天不冷场 教你聊天小细节

2016/4/18 16:31:17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谈的来的话其实我不难,多点走进对方的内心世界,看看对方所需要的是什么,还有就是不要太死板,这样的话,会弄到场面十分尴尬的,看看对方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女孩。

怎么才能和女友聊天不冷场:

其实你平时要带点幽默风趣的一面。要谈的来的话其实我不难,多点走进对方的内心世界,看看对方所需要的是什么,还有就是不要太死板,这样的话,会弄到场面十分尴尬的,看看对方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女孩,还后在对证下药,应该没问题的,希望能帮到你。

1、两个人都看过的电影和电视剧;

2、聊聊你们的学生时代的记忆:

女人都喜欢回忆,聊聊你们那个时代最讨厌的老师,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自己特别的好友,自己感动的记忆。妹子也有这样的一段珍贵的时光,所以一定也会有共鸣,而你的形象通过这些记忆就立刻丰满起来了。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3、旅游:
聊聊你去过哪些地方,有什么有趣的见闻,买过什么有趣的东西,旅游以后有什么样的体会,避免装逼的嫌疑,你可以对妹子说“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去,给你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然后聊聊如果一起旅行的一个畅想,很容易调动气氛。切记不要变成自己在那吹牛逼:哥越过大西洋,翻山越岭整个东半球,威尼斯水城留下过哥的足迹,迪拜的帆船酒店是哥的后花园等等,你要这样装逼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4、空余时间的娱乐:

可以说说你工作之余都是怎么充实自己的生活的,逛什么网站,打什么球,和朋友怎么聚会,哪里的小店东西很棒,自己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都可以告诉妹子,然后反问妹子,也就知道对方的兴趣爱好了,之后可以从这里作为突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