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姚晨宣布进孕傻期 一孕傻三年还有救吗?

2016/6/22 14:18:5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姚晨宣布进孕傻期,通过微博自曝自己最近多次乌龙,晚上回家在楼下的门禁系统,多次输入房号都打不开。后来才发现自己一直输入的是银行卡密码。这一孕傻三年,很好,充分在本人身上体现出来了。

姚晨宣布进孕傻期,通过微博自曝自己最近多次乌龙,晚上回家在楼下的门禁系统,多次输入房号都打不开。后来才发现自己一直输入的是银行卡密码。这一孕傻三年,很好,充分在本人身上体现出来了。姚晨宣布正式进入孕傻期。

姚晨自从怀上了二胎,成为了幸福妈妈,就一直有囧事。不少妈妈感觉“一孕傻三年”,这是真的吗?长期疲劳、紧张致使大脑变得健忘。宝宝出生后,完全扰乱了新妈妈以前的作息习惯。新妈妈的生活变得日夜不分,即便是三更半夜在熟睡中,也要被折腾起来给宝宝喂奶、换尿布等,长期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此外,很多新妈妈都没有带孩子的经验,因此大脑长期处于疲劳、紧张的状态中,人的反应也就变得慢了些。

还有救吗?当然,妈妈们要懂得释放压力,保持愉悦心情。怀孕后,准妈妈应把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暂时先放下,保持心情愉悦。比如,平时多听音乐舒缓情绪,多与家人、朋友聊天,多了解分娩知识,都可减少紧张感。注意休息,合理补充营养。尽可能让身心从怀孕、分娩的疲劳中尽快地调整恢复过来。日常除均衡饮食外,也可以适当吃一些益智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