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是哪些 这种感情能否守得住

2017/8/28 21:12:2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年轻男女中普遍存在的一种恋爱状况,异地恋的男女若能修成正果,就是真正能够说明感情的一件事情了,而且自古以来就有很多歌颂异地恋感情的美好句子。

异地恋的感情朦胧又富有意境,古代有“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样坚贞大义的句子,说的是两个人由于外界因素而不得已分离,同时又抱有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的故事。

现在也有朴素的感情,并不都是唯利是图的拜金主义者,“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同样也显示出了一个人内心的操守和善良。

很多人都说,异地恋情坚持不了太长时间,也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现代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古时候那样坚贞,人的内心都是趋于浮躁和膨胀中的,人们更多的注重实际情况和眼前利益。

那果真都是如此吗,到底有没有一段恋情可以在距离中坚持下来的呢,还是说坚持下来只不是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爱情又只是为了凑合过日子呢,人的感情又该如何保持初心不变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