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约会技巧大放送 男人人品餐桌见

2017/3/25 14:57: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恋爱的女生总是最美的,因为这个时期的女生总是会格外的注意自己的穿着和言行举止。今天小编要分享几个女生约会技巧,让你的男朋友对你更着迷。

恋爱的女生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尤其是刚刚确立关系的时候,接着从约会开始进入发展阶段。那么女生在约会的时候要怎么做呢,接下来听听小编的建议。首先是仪表问题,如果你的颜值不是特别出众,那么最好化个淡妆。女生约会的时候最好穿裙子,这样显得更有女人味,穿高跟鞋可以加分哦。出门的时候别忘记喷点香水。

和对方见面的时候可以聊些轻松的话题,问问对方的兴趣爱好之类的。如果对方比较幽默,经常说比较有风趣的话,你可以微笑回应,但是切记哈哈大笑,毕竟女孩子是应该要矜持点的。如果你对男方的了解还不是那么透彻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们去吃顿饭。吃饭可以看出对方的人品。一般来说,一个有风度的男人会选女生喜欢的菜,吃饭的时候照顾女生,给他夹菜,结尾的时候主动买单。

如果两人已经发展很久了,对彼此很熟悉了,女生在约会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表现的太邋遢,这样既是爱自己的表现也是尊重男方的表现。约会的时候尽量不要闹矛盾,女生喜欢让男生猜自己在想什么,但事实上男士都比较呆滞,他们没有女生那么多小心思,因此很难猜出什么。所以最好女生有什么想法或者对男士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提出来,这样可以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甚至是避免分手悲剧的发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