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姐弟恋情 男人都喜欢姐姐

2013/12/11 16:34:11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电视剧电影内容越来越多的姐弟恋出现,甚至娱乐圈也开始流行姐弟恋,大家都开玩笑,没事,你的男朋友现在还读小学。下面揭秘为什么有很多男人喜欢姐姐?

  善体恤——男人除了需要温饱,还需要放心

  重要性:★★★

  女孩子天生都具有照顾别人的能力,而且姐姐型女孩更胜一筹。丁俊晖就表示未来的女朋友“至少得会做饭,能照顾人”,难道小丁喜欢“姐姐型”的女友?这次他毫不含糊地点了点头,“嗯。”姐姐相对成熟,做事得体大方,知道进退,不但把男友照顾得很舒服,同时还很体恤男方父母。

  有魄力——男人需要女人中肯的意见

  重要性:★★

  谈姐弟恋的女人一般不会很守旧,勇于挑战,思想活跃,有活力,和她们生活能深受感染,有益身心健康。恋爱也是相互学习的过程,从姐姐型的女友身上,一般的男人都能受益匪浅。而且当面临选择的时候,姐姐型女人阅历较深,能够改变男人左右为难的窘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