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宣布停工待产 姐弟恋靠谱的4个理由

2016/12/9 11:07:5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林心如宣布停工待产。8日晚上,怀孕七个月的林心如为了安心养胎,宣布已经完成2016年“最后一项任务”,正式宣布停工消息。今年5月20,37岁的霍建华与40岁的林心如公布恋情以后,这对姐弟恋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林心如宣布停工待产。8日晚上,怀孕七个月的林心如为了安心养胎,宣布已经完成2016年“最后一项任务”,正式宣布停工消息。今年5月20,37岁的霍建华与40岁的林心如公布恋情以后,这对姐弟恋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虽有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但仍有人对姐弟恋持怀疑的态度。姐弟恋能够流行,自有其靠谱之处。

1、姐弟恋更能保持男女平等。女人和比自己年长的男人谈恋爱时,似乎做什么都要听他的,碰上大男子主义的人则更甚。但是年纪比较小的男性思想会比较开放,也不会对你管得太多,选择年龄比较小的男人,你会更自由。

2、女性变得更温柔谦让。女性和比自己小的男友交往,会更有包容心,且散发出母性光辉。她们比小女生更懂得适当运用沉默的道理。

3、性关系质量更高。男人的性成熟高峰大多在30岁之前,而女性的性成熟高峰却比男人晚得多,通常要到35岁至40岁左右,从这点看,“姐弟恋”能够有很好的性质量。

4、让女性更显年轻。女性和比自己小的男人谈恋爱,就会变得更注重自己的健康与外形,并且因为受到小男友的影响,心态也会更年轻。